所见所雯

什么都嗑只会让我更开心/偶尔激动了自己也划拉着写点

【坚杰】在小黑屋不涩涩也太可惜了吧

老梗改造

被迫关进涩涩小黑屋

规定是:不嘿嘿嘿也能出去,代价是永不相见,但嘿了就可以恢复正常

那我们不如来一场惊天动力的嘿嘿嘿吧🤤





   "事情都结束了,所以我也该从你的生活中消失了"


     晚上,庄文杰躺在病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脑子里一直在回响着罗坚的那句话

      【哼!罗队…呸!罗坚那个傻子,怎么说得出这种话的啊,我就不信经历了这么多,他就一点感觉都没有,还要从我的生活中消失,行啊,大不了再也不见了呗】


        "啊!………烦死了…"庄文杰拉过被子蒙住头"臭罗坚!!!"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办公室沙发上的罗坚

        "阿嚏!……?谁骂我,指定是大智那小子"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庄文杰如约的收获了两个黑眼圈


       "嚯,你这是昨晚又出去“执行任务”了啊?"  孙志坚早上拎早餐进来,一眼就看见庄文杰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挂在脸上


       "……"庄文杰白了他一眼,没说话


       "文杰,干嘛愁眉苦脸的,你今天就可以出院了,不开心么"  林芷悦把早餐摆好推到他面前 "是不是因为罗队长啊?"


       "前几天他来过,和我说事情都结束了,以后要退出我的生活了"庄文杰深深地叹了口气


      "那你怎么不和他讲清楚啊,你对他……"


      "我怎么讲啊,他说完就跑了,好像我是什么洪水猛兽一样"


      "可我觉得罗队对你也很不一样啊,说不定他也有感觉,也不敢说呢"


      庄文杰看着桌上的早餐有些发愣

     【他会对我也有感觉么……】


      下午办理完出院手续,庄文杰还是决定要再见罗坚一面,哪怕是最后一次交集呢,他也想再见见他,把行李塞给孙志坚,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

      "行李你先帮我放在你的宿舍吧,我有事要出去一趟,等我回来再去拿"


      "哎!哎?!你又要干嘛去啊?"孙志坚手忙脚乱的接过行李,回应他的只有出租车的尾气




再回到罗坚这边

 

      罗坚和庄文杰讲完那句话,就开始有些后悔,说什么消失啊,就是不涉及案子也能做朋友嘛,他就是希望文杰能继续自己的学业,以后走好自己的路


       罗坚经历的事情多,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庄文杰对他的想法,只是他一个只顾工作年纪又不小的人,怎么好意思去耽误一个有大好前程的大学生,唉,算了,消失就消失吧,这样对大家都好,就在罗坚刚把这个问题想开了没两天,一个熟悉的号码,发来了信息

       【罗队,我出院了,之前没能好好谢谢你,这段时间的照顾,我想请您吃个饭,就还在周婶的店里,我等你下班】


      "这小子……搞什么感谢不感谢的"罗大队长虽然嘴上说着,但是身体诚实的很,麻利的起来穿好外套,拿着手机和充电宝就要往外走,迎面撞上了刚要敲门的大智

      "哎?罗队,去查案子么,我和你一起啊"


      "啊,不是,我出去办点私事儿,你们到点该下班下班啊,不用等我"  罗坚面带微笑的拍了拍大智肩膀,错开身走了


      大智有点懵的看着罗坚的背影,凑到廖双身边

      "咱罗队自从办完许正清的案子之后,可是阴沉的好几天了,今天怎么突然对我笑了,还不用加班,这太恐怖了"


       "什么啊,我看罗队是要有喜事儿了吧"  大智看着廖双意味深长的笑,更摸不着头脑了




      停好车,走进店里,今天周末,周婶的店里几乎坐满了人,罗坚扫视了一圈也没看见小朋友的身影,正疑惑想打电话,周姨看见他赶紧迎上来


      "罗队来了啊,那个文杰在楼上包房呢,这楼下没有地方了,我给他安排去包房了,你们谈事情也能安静点,我带您过去"


     "没事儿没事儿,您忙吧,我自己去就行" 


     推开包房的门,就看见庄文杰紧皱着眉头坐在那里


      "怎么,请我吃饭好像不太愿意啊,不用这么勉强的"


      "哪敢啊,罗队给面子来,我就很开心了,哪敢不愿意啊"  庄文杰闻声回过神来,起身给罗坚让出一个位置来


     两人坐下,边吃边聊,庄文杰几次挑起话题,想说出他的心意,但几次三番的被罗坚东拉西扯的岔开,一会问他出院身体是不是都好了,一会问耽误这么久学业还能不能跟的上之类的话,惹得庄文杰不免有些烦躁,蹭地一下站起身,给旁边的罗坚吓了一跳


      "怎…怎么了,文杰?"


      "哦…没事儿,水没有了,我出去再点瓶水" 

      转身走到门口,就听见“咔嚓”一声,庄文杰瞪大了眼睛,看着手里的半截门把手


     罗坚看着一动不动的庄文杰背影,发觉他不太对劲,也起身走了过来,庄文杰认命似的举着半截门把手给他看


      "害,我以为什么事儿呢,没有门把手,应该也能打开吧"  说着,罗坚伸手去扒门缝,使了半天劲,门纹丝未动


     就在罗坚研究开门的时候,庄文杰突然发现脚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一张纸条,他好奇的捡起来一看,脸瞬间涨的通红


     "看什么呢?"

    

     "没!没什么……"庄文杰慌张的将纸条藏在身后

      "藏的什么东西?拿来"

      罗坚看出他的异样,趁他不注意,拽过藏在身后的手,把纸条抢了过来,仔细看完,老男人的脸上也泛出了点红晕

     【纸条上写的,房间设定:请做ai,如果选择不做,那么出去以后你们永远不会再相见,只有做ai,出去以后才可以正常见面,ps:想直接出去的话,把门把手放回去就可以打开门了】


      "这……你写的?!"


      "没有!我怎么会这么无聊,写这种东西" 庄文杰其实之前在林芷悦那里听到过,这个网络磕cp的流行梗,但他没想到这种东西会真的存在于现实世界


      "那现在怎么办?"

    

      "还能怎么办,罗队你自己也说过了,你要退出我的生活了,这样正好,出去以后再也不要见面了,你做你的工作,我过我的大学生活"  庄文杰赌气,这个男人明明什么都知道,就是装傻


      说完,庄文杰拿着门把手就要过去开门,罗坚上前一把抢过门把手扔到地上


     "文杰,你先别急,听我说……"


     "还有什么可说的?饭也请您吃完了,该道谢的话也都说过了,以后我们没必要再见面了,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?罗队" 庄文杰红着眼眶看着罗坚


      罗坚看到小孩这副模样,顿时心疼了,经历了这么多事情,都没见他掉过眼泪,现在却因为他这样


      罗坚叹了口气,拽过庄文杰搂进怀里

      "文杰,我……我都知道,但是我…不想耽误你啊"


     "耽误什么,我成年了,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,就你成天把我当作小孩子看" 庄文杰闷闷的声音,从罗坚的肩窝处传来


     "那我们做吧"


     "?…………?!!!!"庄文杰猛的推开罗坚,往后退了几步,睁大眼睛看着他  "罗队,你知不知道你在讲什么"


      "我知道啊,纸条上不写着呢么"罗坚的声音平静  "而且,我也不想以后再也看不到你啊"


      "我…你……不是,罗队,万一,万一这就是个恶作剧呢?!"庄文杰伸出手试图阻止一步一步向他靠近的罗坚


     "不够严谨,你也说了万一,万一这不是个恶作剧呢,你以后可就再也见不到我了呀"罗坚将庄文杰逼到墙角,声音带着魅惑力


     "不是……我…唔"


    还想再辩解什么的庄文杰,被罗坚狠狠地堵了回去,老男人毕竟是老男人,一吻毕,庄文杰已经被亲的有些腿软


     罗坚有些沙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"如果真的是恶作剧,那你可能要忍一下,不要叫太大声了,不然被别人听见就不太好了哦"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后半部分,实在是到处都不过审

  我太难了😭😭😭😭

  我放彩蛋了,免费粮票就中

  要是还挂请评论我,我给私发🙆🏻‍♀️

  

评论(50)

热度(33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